梦·喵生

罪梦者【子川】赴约

我想,他没有那么快乐。

他总是,会保护好我的,过往十年如一日,可我觉得,他没那么快乐,我给的,好像,没能让他真的快乐。

后来,也不知道是哪一年了,我还是想通了,也许不应该的,但也没差,我爱他,这就够了,我一直等着有一天,我爱的人给我一个结局。

十年,足够长了,对我对他,都是这样。他需要,也应该做完他想做的事,只要他开心,那就好了。

其实,还是会害怕,如果做的不够好的话,见不到他的话,会不会打乱他的计划,所以,要活着,见到他,要好好看看他。

但也,没那么怕了,尽头,是他,我只是想让他抱我一下,有点冷,但不重要,最后,再让我帮帮他,也许啊,他会记得我吧。

挺疼的,但也还好吧,可惜没有回吻的力气了。还是暖的,他的体温,一直是暖的。不过啊,算了吧,别再,不要再看我了,这样残败的样子,就不要记得了。

希望,这次他是真的快乐了。只可惜,我见不到了。

也许该好好道个别的,杰德,小秋,如果,有如果的话。





【没有看全集,看了第八集,真的太难受了。。。

爱或不爱,都让人难以接受。

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都超出正常人范畴了。

但我还是心疼小川,又不是他的错。】

评论

热度(8)